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

19/11/2010

~sienz~
这个字就可以形容现在的我~

今天在公司超闷的~
一整天就只是上网~
没有东西做~
还好今天老板没有来~
如果等下他突然杀出来的话`
我想我就死定了!
在公司里最痛苦的不是工作太多~
而是老板在时,明明已经没有东西做了~
但是还要扮到很多东西做,很忙的样子~
真是人生的一大折磨啊~
简直就在虐待我的精神~
天啊!!!

本来我刚进工的时候我的公司有10+ 多间分行~
那是很忙的·
但是。。。。。。
现在的十多间变到不到5间~
时间突然就得空,多了很多~
haiz~
又不可以让老板知道我现在很得空~
也不可以让他知道我上网~
所以~~~~
如果他现在突然来了~
我就晕倒~

现在的我就在等待着6点放工的时间~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