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16/11/2010

这个星期我有3个朋友要生日了~
~晕~
1。)Summer Hew(Herbalife`s frenz)
2.) kenyee
3.) chunyew

summer 的生日我想打算不去了~
这个月很穷下下,
反正她妹妹的生日我都没有去,我想姐姐的也不要去比较好吧~
哈哈~
kenyee的话,我想去那边跟他”hi,bye"记好了~
厚厚厚~
Hmmmmm.......
我想还是给点面子拿2粒鱼丸来吃都好吧~
哈哈哈哈~
最后是chunyew的~
这次会比较特别~
我们打算去clubing~
lolx人生的第一次xD
我这次不打算驾车了~
等我的小学朋友(伟雄来载我就好了)
因为到时可能会喝醉酒,
醉酒还是不要驾车比较好~
叫他驾有什么事都不关我的事~
喀喀喀~《===好像很坏喔)



Hmmmm。。。。。。
还有倒数4天罢了~
正在期待当中~



~期待当中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