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

美食佳肴

26/10 晚上~
我的老朋友(伟雄)带我们(俊佑和建议还有我)带hulu langat 那边的泰国餐吃东西~
那边的食物真的很不错~
但是忘了拍起来T.T(下次再补偿)哈哈~
要去那边的时候,我觉得有点阴深恐怖的~
在那边的路上~
没有街灯~
没有车辆~
走在山边~
更恐怖的是我还看到一个牌写着“私人灵地” <===== OMG WTFFFFFFF
那边的路又不平又小~
而却是2way~
如果有什么不小心跌了下去,
我想我的一生就这样完了~
(>"那个死伟雄还要在那边“lap油”
老大我连女朋友都还没有有,还不想死先啊啊啊啊啊啊~~~~~
到了那边感觉挺不错的~
在那边
有鱼^^
有鹅^^
有狗==”
在那边工作的人都是缅甸人和泰国人^^
爽~
简直就是正中的泰国餐~~~~~~~~~~~~~~~~~~~~的感觉(正不正中我不知道xD)
我们4人叫了1鱼1鸡1章鱼1羊1竹笋(还像是这样写^^")
4人5肴~超棒的~
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介绍给朋友一下^^
顺便拍多几张照片回来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