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

被逼吃蛇的半天

今天早上起身时看到下着雨,
真是不舍得起身>"<
超爽的~(睡觉的话)
为什么不是礼拜天呢~
我真的超想睡的~
不过很奇怪的是·
我一起身就觉得很精神,
完全没有睡意~


过后来到了office我发现我们的accounting system(emas)有点怪怪的~
不过,我没有理他找常的开始工作~
当我一开的时候~
我看到它竟然出现”browse"的东西出现~
当场傻眼
过后打开folder时看到,
里面不见了4个fail,
hoho~
这次死定了~
看到这样的事情,我就想到~
等下我有排忙了==
还好昨天早上有做到backup
不然等下他叫我把2010年所有的东西key回进去我就死给你看>"<


好了~现在是11点早上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