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

第一天

今天是十月的第一天,
在这第一天要做什么好呢?
不知道==”
哈哈。。


再过多9天就是10月10号了~
这是什么日子呢?
不是我生日~~不是我结婚(还没有结婚怎么有结婚纪念日)~~不是我搬家(虽然我每年都在搬家)~~
不是女朋友生日(我都没有女朋友!!!写来做什么==“)
那天是我2为朋友的生日~这2位的20岁生日~
我打算带其中一位出去庆生(欧凯宁)~~


原因呢
之前我们在面子书里聊到~她说她的生日里又不好的回忆~
是什么回忆呢?
我不知道哦~(人家都说不好的回忆啦~还要问那么多干嘛)
我想帮她留下什么美好的回忆~
我想找的人是小学的同学~
我可以借这个机会跟很就不会见的小学同学见个面(同学会)~~
回想起当年天真无邪的我们真是很感动,很可爱,也很好笑。(我现在也很天真无邪啊~)
不过要去哪里好呢?
大家都能来的地方是哪里呢?
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很兴奋了·,,,哈哈哈哈~~~虽然什么都还没有想到xD


为什么不要直接带2位去不是比较好呢?
一个是小学同学,一个是打机kaki,
还是不要啦~又不是小学同学~不爽~


好了今天是十月的第一天又是时候开工了~
希望我有一个美好的第一天吧!!!
YA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